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3
5 二月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進入新紀元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該公司」)欣然宣佈該公司股票將於二零零三年二月十日正式在香港聯合交易所首日掛牌。為慶祝公司發展進入新紀元,新創建集團已採用全新標誌,並製作企業錄像,務求以嶄新面貌迎接未來。 

全新標誌 

新創建集團的全新標誌,清晰地顯示了企業精神:專業進取、勇於開拓,具有充份準備,迎接未來挑戰。 

標誌設計清晰簡潔,旗幟飛揚,色彩明亮,象徵集團的領導地位及發展決心。紅色與橙色的組合,描述了新創建集團的活力與生命力。字體採用藍色,富於現代感,突顯集團根基穩固,業務覆蓋香港、澳門與中國內地,以豐富資源及穩健財政在服務業不斷向前拓展,超越自我。 

全新錄像 

新創建集團製作了一輯企業錄像,內容主要介紹集團的三大部門:服務業、傳統基建及港口業務;此錄像已剪輯為片長一分鐘的簡介,將於2003年2月中開始在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的巴士車廂內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