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2
11 一月

新創建集團完成收購杭州繞城公路95%權益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在2012年1月6日完成收購 Widefaith Group Limited (「Widefaith」)全部已發行股份之75%後,已完成杭州繞城公路95%實際權益的第四階段收購,為新創建集團在強化其基建版圖及股東價值的策略上奠下重要里程。

收購完成後,新創建集團現間接擁有Widefaith及Chinese Future Corporation 全部已發行股份之100%,即合共佔營運杭州繞城公路項目公司之95%實際權益。

收購杭州繞城公路之權益標誌著新創建集團在道路組合方面的重要發展,並貫徹新創建集團的企業投資策略。此收購將同時提升新創建集團在浙江省的業務,加強新創建集團於長江三角洲地區的投資。

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全長103.4公里的杭州繞城公路屬於長江三角洲地區中最長和最繁忙的雙向四至六行車道高速公路之一。此繞城公路連接數個主要全國性高速公路,以及聯繫杭州鄰近的省份及城市,如上海、南京、寧波和蘇州。

新創建集團的道路業務現時包括21個道路及橋樑等相關項目,覆蓋香港及廣東、廣西、山西、浙江、天津等多個中國內地省市,所有道路項目總長度約 721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