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5
29 六月

新創建集團委任曾蔭培為行政總裁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 代號:659)今天宣佈集團董事會委任曾蔭培先生出任行政總裁,將於 2015 年 7 月 1 日生效。 曾先生自 2004 年六月已開始擔任集團的執行董事。

自 2004 年曾先生加入新創建集團以來,他在集團的整體管理上擔當舉足輕重的角色,包括制定策略性方針,以及整合和強化集團的業務組合。新創建集團的市值從 2003 年上市時約 45 億 港元,上升至目前約 420 億港元,增長率約為 10 倍。淨資產由 2004 年 99 億港元,增加至 2014 年 430 億港元,反映過去 10 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 15.8%;淨利潤於同期 10 年間的複合年增長率為 10.9%。

曾蔭培先生表示:「對於獲委任為新創建集團的行政總裁,我深感榮幸,並衷心感謝董事會、高級管理人員和同事的貢獻,一同為集團取得迄今的成就。我期望集團上下能持續邁進,再創高峰。憑藉集團管理層和同事的投入和付出,我對集團業務繼續穩步上揚並取得豐碩成果充滿信心。」

在曾先生擔任執行董事期間,他亦是集團的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主席。在他的領導下,新創建 集團在企業可持續發展方面開創多個新里程,尤以企業管治、社區慈善及環保表現最為突出。 新創建集團於 2009 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最高榮譽的全面關懷大獎,並自 2011 年恒生可 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創立以來,連續獲選為其成份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