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28 四月

新創建集團囊括多個國際傳訊獎項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659)的傳訊產品於國際享負盛名的2011 Gold Quill Awards 及Astrid Awards 2011 中連奪多個獎項,彰顯集團在商業傳訊的卓越成就。

集團刊物《新語世說》於Astrid Awards 2011 的「員工刊物」類別榮獲銅獎;並於2011 Gold Quill Awards 的「出版刊物」類別勇奪優異獎。新創建集團的2010 財政年度年報亦同於Astrid Awards獲得「企業年報」類別銅獎。

新創建集團企業傳訊總經理張一心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獲得此兩大國際傳訊獎項,是對集團企業傳訊優秀表現的肯定。」

《新語世說》自2000 年創刊以來,一直讓集團員工及持份者得知集團的最新發展;綜合每兩年進行一次的讀者意見調查,《新語世說》現已革新至不但覆蓋集團消息,更提供生活化資訊及鼓勵員工參與,以加強員工對集團的歸屬感及表現富活力及關愛的企業形象。

以「創高峰 建佳績」為主題,新創建集團的2010 財政年度年報強調集團致力追求長遠增長的決心。年報封面以兩大片紅色及橙色的浮凸拼圖,象徵集團基建及服務兩大核心業務,整份年報亦以拼圖貫穿,意取業務發展尤如拼圖,同樣需要準確拼接才能展現成果。

被喻為商業傳訊界別的「奧斯卡獎項」,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Communicators舉辦的年度Gold Quill Awards 已嘉許行業精英逾35 年,本屆來自26 個國家的約900 個參賽案例,均經過全球傳訊專才的三輪嚴格評審。

由美國MerComm, Inc.舉辦的國際Astrid Awards 嘉許在設計具創意及原創性的優越作品,近500 個參賽作品經由專業設計師等評審,標準包括意念設計、創意、傳訊清晰度及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