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6
14 九月

新世界電訊與惠普為SOHO及中小型企業提供免費Push Mail服務

新世界電訊有限公司 (「新世界電訊」) 與惠普香港公司 (「惠普」) 今天宣佈聯袂將「優郵自在」服務推廣至SOHO及中小型企業 ( 中小企 ) ,並贈送三個月免費Push Mail服務,讓他們盡享真正的一站式電郵管理服務。從此,既具備無限流動性及伸延性,兼設有高度保安的全面而又可靠的電郵管理方案,不再是大型企業才可享有的專利。

「優郵自在」電郵管理服務讓規模較小的公司的僱主及僱員,以相宜的月費,享用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及Push Mail服務所提供的整套卓越功能,以及世界級的保安及備份保障。此外,他們能以惠普iPAQ rw6828或hw6965 Mobile Messenger等先進的掌上型電腦,隨時隨地與客戶及商業夥伴保持緊密聯繫。

新世界電訊資訊科技及策劃總監潘偉興稱:「與日俱增的寬頻滲透率和日益普及的互聯網應用,如網上拍賣及電子商貿,均為SOHO及中小企創造無限商機。此外,最近一項調查顯示,以2005年的勞動人口計算,他們共花了百分之四十的工作小時在辦公室以外的地方工作。另一分析則預期於2006年,流動勞動力將佔整體勞動人口高達六成。我們預測香港的生產力將因此服務之普及化而被提高達港幣150億。」

潘氏續稱:「流動性及靈活性都是SOHO及中小企成功的關鍵。我們期望『優郵自在』配合其Push Mail服務,能協助SOHO及中小企進一步流動化他們的業務,讓他們於外出工作時,可以贏取高生產力及回應快速的優勢。我們很高興能與主要流動裝置及掌上型電腦生產商惠普持有相同理念,聯手將此全面的電郵管理服務及其流動電郵的功能,以相宜的月費推廣至規模較小的公司。」

惠普香港個人系統部市場經理許綺華稱:「現時,市場上有多間公司提供不同的電郵方案。但是,只有惠普及新世界電訊所提供的是建立於高度保安環境中真正的Push Mail技術,為注重成本效益的客戶帶來低成本、高效率的電郵管理服務。」

許氏補充謂:「從此,透過功能強勁的hw6965 Mobile Messenger,縱使SOHO及中小企出外公幹時,亦可與客戶及同事保持聯繫。以無線流動裝置收發電郵、以及話音及快速的數據連接,我們的客戶只需一只工具便可輕鬆的提高工作效率。」

有關「優郵自在」電郵管理服務

「優郵自在」是真正的一站式電郵管理方案,具備無限流動性及伸延性,並兼具高度保安及穩定性,不論SOHO一族、中小型企業、企業及流動勞動人口均適合採用。其最新服務計劃包括:

- 建基於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的電郵寄存服務 
- 三個月免費Push Mail服務 
- 惠普掌上型電腦

與自設整套電郵系統比較,備有2至20個電子郵箱的公司,若選用「優郵自在」電郵管理服務,不但可於三年內節省高達港幣$100,000的相關成本,更可享以下優點:

- 建基於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的全面電郵訊息及協作方案 
- 完整的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功能,包括行事曆、日程和工作表 
- Push Mail服務同步更新個人電腦及流動裝置

Outlook的收件匣、連絡人、日程和行事曆資料 

- 通過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Web Access,利用網絡瀏覽器在全球任何地區以及透過任何個人電腦上網,進行靈活電郵通訊聯繫 
- 全面的保安功能,包括防電腦病毒、防垃圾電郵,以及專業技術人員提供的7x24全天候支援,確保客戶時刻安枕無憂 
- 新版本軟件面世時可享用免費升級服務

查詢「優郵自在」電郵管理服務,請致電新世界電訊服務熱線21337832或瀏覽www.nwthostedexchan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