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7
30 七月

新世界集團連續第二年為「無國界醫生日」籌得最多善款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17)為「無國界醫生日2007」籌得港幣52萬元善款,連續兩年成為在活動中籌得款項最多的機構。

新世界集團自2006年起參與「無國界醫生日」,去年共籌得港幣30萬元善款。今年,集團繼續鼓勵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及旗下公司的員工捐出一天收入,如同為無國界醫生的全球救援工作當一天義工。今年集團共有超過2,000位員工參與「無國界醫生日」,共籌得港幣52萬元善款,其中港幣30萬元善款來自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貨」;香港股份代號:0825)的員工。在各員工鼎力支持下,新世界集團除繼續成為在活動中籌得款項最多的機構外,更是成功推動最多員工參與此活動的機構,充分顯示集團員工的無比愛心,而集團亦為此感到自豪。

支票頒贈儀式於2007年7月29日舉行,由新世界百貨企業事務總監胡玉君小姐代表新世界集團將支票交予無國界醫生香港辦事處署理主席李家文小姐。

新世界集團一向致力幫助有需要人士,更特別對無國界醫生的救援行動大力支持。除參與「無國界醫生日」外,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亦為無國界醫生的廣告宣傳免費提供於新巴新資訊車箱電視的播放時段,及為其活動提供免費場地。另外,集團亦於旗下酒店舉行無國界醫生籌款義賣。今年初,新世界集團派出員工參與「無國界野外定向比賽2007」,獲「機構籌款優異獎」。本集團希望在不同層面提高大眾對無國界醫生之救援工作的認識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