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1
16 二月

新世界集團舉辦「Make it Green! 環保產品設計大賽」

蒐集創意設計 培養綠色態度

為培養巿民的綠色生活態度,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本集團」;香港股份代號:17)聯同綠領行動合辦「Make it Green!環保產品設計大賽」,旨在鼓勵參賽者發揮創意,設計出能改變浪費習慣的環保產品,得獎者更可免費參加台灣環保之旅。

是次比賽以鼓勵參賽者改變大眾消耗型的生活習慣為目標,希望參加者創作新穎而實用的環保產品,並鼓勵他們選用符合環保原則的物料,如可回收物料、考慮物料生命周期及提煉過程,或重用舊物料等。

比賽分為初中組、高中組及公開組,各組冠、亞、季軍及最具創意獎分別可獲現金獎港幣三千元、二千元、一千元及八百元,並設有最積極參與學校獎。除了豐富獎金外,各組冠軍隊伍更將獲邀參加台灣環保之旅,體驗當地的環保文化,把愛護環境的種子帶回香港散播,讓更多人關注環保、實踐環保。

透過是次比賽,本集團期望能提高大眾對環保的關注,並宣揚任何人都能出一分力改變浪費習慣的訊息,以減少資源的過份消耗,為地球的健康作出貢獻。

比賽由今天起接受報名。
詳情請參閱 www.facebook.com/makeitgreencompe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