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1
8 十一月

新世界集團舉行同樂日 員工與家屬齊參與

新世界集團(「集團」)視員工為寶貴資產,一直十分關注他們的身心健康,鼓勵員工在工作及生活上取得平衡。日前集團首度舉行「新世界集團同樂日」,邀請員工及家屬參與,特別安排了連串競技及表演活動,讓員工享受輕鬆愉快的一天之餘,並透過遊戲提升彼此間的合作性,強化團隊精神。

當日一共有3,500位來自集團旗下多個部門及公司的同事及家屬一同參與,氣氛非常熱鬧。活動率先由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香港股份代號:17)董事總經理鄭家純博士、執行董事鄭志剛先生及總經理陳觀展先生等20多位主禮嘉賓揭開序幕,他們以別開生面的形式主持「加油啟動儀式」,合力將能源注入新世界集團的標誌中,寓意為員工加油打氣。

鄭家純博士表示:「新世界集團以人為本,一直視員工為重要資產。除了著重員工培訓外,我們十分重視建立和諧融洽的工作環境,幫助員工在工作及生活之間取得平衡,我們並希望透過同樂日,讓員工及其家人對集團的文化有更深入了解。」

揭幕禮後,連串精彩活動隨即展開。首場表演是由一班活力充沛的見習行政人員演出,他們以清唱形式演唱兩首歌曲,向觀眾送上柔和悅耳的歌聲。緊接其後是一場精彩刺激的競技遊戲,來自不同部門及集團公司的同事組成八隊互相競逐,各人施展渾身解數。

集團當日還設有多個特色攤位、工藝坊、大型吹氣遊戲及與小馬拍照等環節,讓一家大小樂在其中。為了讓大家重溫美好回憶,集團特別舉辦「我的新世界同樂日」相片大募集攝影比賽,鼓勵同事分享當日拍攝所得的精彩相片。是次同樂日並獲得多間非牟利慈善機構支持,在場內設有攤位義賣,大家在玩樂之餘,亦可以慷慨解囊,不忘善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