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2
14 十一月

新世界集團籃球聯賽2012發揮拼勁和團隊精神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17)在灣仔修頓室內運動場館舉行的新世界集團籃球聯賽2012總决賽在11月10日經已圓滿結束;同時,集團執行董事兼聯席總經理陳觀展先生及管理層亦身體力行參與比賽。

新世界集團為增進集團各部門及子公司之間的溝通與交流,定期舉辦不同的康樂活動,增強團隊凝聚力。賽事於今年六月初已經開始進行初賽,19隊來自不同公司組成的男、女子隊伍參加,經過五個多月來的比賽,男子總决賽冠、亞軍分別由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及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城巴新巴隊」奪得;女子組則由新世界電訊有限公司及新世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贏取;各參賽者臨場發揮出高水準的球技,充份展現出拼勁和團隊精神。來自各部門的啦啦隊在整個比賽中吶喊助威,掌聲和歡呼聲成為全場焦點,盡顯集團的團隊特色。

自去年開始,集團積極推動全面改革,除了強化物業質素及服務水平外,並努力建構全新的企業核心價值「UNITI」,強調重創新、求進步的企業文化。這個嶄新思維「UNITI」的意思,UNITI代表你 (You)、新世界 (New World)、創新 (Innovation)、信任(Trust) 和進步 (Improvement),象徵著集團今後賴以成功的核心價值,以及寓意新世界大家庭團結一致。

比賽當天,集團管理層特別組成的創新隊 (UNITI Innovation)及信任隊 (UNITI Trust) 上演了一場精彩激烈的友誼賽,兩隊隊員在球場上精神抖擻,把分數緊咬不放,最後在難分難解下結束這場友誼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