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4
6 三月

新世界集團管理層藉婦女節親向員工送贈關愛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股份代號:17)一直重視員工感受及時刻關心員工,在國際婦女節聯同旗下成員公司,向同事們送贈紅棗茶包。

新世界集團視公司員工為集團最重要資產,積極通過有效溝通和籌備不同的僱員關係活動,促進員工在工作及生活上平衡發展,貫徹集團關懷員工及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藉著國際婦女節,管理層特別感謝一眾女同事的貢獻,在努力照顧家庭之餘亦緊守工作崗位,發揮職業女性的專業精神。期間,集團執行董事兼聯席總經理陳觀展更親身向女同事們送贈紅棗茶包,感謝她們的貢獻之餘亦關心慰問同事的工作及生活情況。集團同時亦鼓勵男同事藉此機會將關懷的心意傳遞給家人,促進家庭和睦。

參與是次活動的成員公司包括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及城巴有限公司。是年為新世界集團連續第三年支持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所舉辦的「『棗』日傳情ChariTea 慈善計劃」,慈善計劃每年也在婦女節大派紅棗茶包,呼籲社會、企業及婦女一同愛社區、愛員工、愛自己。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植根香港,為本港大型綜合企業集團。集團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現為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截至2013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547億港元。

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酒店、基建和服務,以及百貨。截至2013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1.3%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7%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