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1
7 七月

新世界集團第五次成為「無國界醫生日」籌得最多善款機構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17)今年聯同旗下公司參加無國界醫生舉辦的「無國界醫生日2011」籌款活動,共籌得善款港幣48萬元,連續三年成為此活動籌得最多善款的機構,亦是集團自2006年以來第五次獲得此美譽。

集團早前向内地及香港員工募捐,鼓勵同事捐出一天收入參與「無國界醫生日2011」籌款活動,即等同為無國界醫生的全球救援工作當一天義工。在員工鼎力支持下,集團共籌得善款港幣48萬元,當中港幣40萬元善款來自活動的主要贊助機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貨」;香港股份代號:825)。集團多次成為此活動籌得最多善款的機構,體現集團員工愛心無限、為善無分國界的精神,為此集團感到十分自豪。

自2006年起,新世界集團以不同方式支持無國界醫生的國際人道救援工作,曾透過舉辦義賣及青年藝術活動為無國界醫生籌款。「無國界醫生日」為集團積極支持的活動之一,除呼籲集團所有員工慷慨解襄外,集團亦為「無國界醫生日」在新巴及城巴的流動多媒體平台內提供廣告宣傳的播放時段,期望員工及市民大眾藉此活動,更了解無國界醫生的理念,為國際上有需要的人士出一分力。各同事的熱心支持將轉化成實際援助,透過無國界醫生志願人員帶到各身陷危困的人士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