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3
3 四月

新世界集團環保刊物The Green Book及新世界中國地產年報 再下一城勇奪Mercury Awards榮譽大獎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的環保刊物The Green Book 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股份代號:917.HK)2012財政年度年報,繼早前在國際Mercury Awards中分別榮獲「推廣/市場─地球/環境」組別及「年報─內頁設計:傳統格式」組別的金獎後,再下一城,勇奪Mercury Awards中最高殊榮的「榮譽大獎」,獲得評審團高度評價。

是次獲取的「榮譽大獎」為國際Mercury Awards中的最高殊榮,評審團從每一組別中選出金、銀、銅及榮譽獎,再從金獎作品中選出榮譽大獎,可謂是「金獎中的典範」。The Green Book 及新世界中國地產2012財政年度年報憑著其獨特創新的設計意念,在眾多優秀作品中脫穎而出,充份表現出集團推動環保的努力、對企業傳訊的重視及與持份者溝通的積極性。 

The Green Book 集結了外國及本地環保趣聞,為讀者帶來全新的靈感及啟迪,致力傳遞綠色創新意念及激發想像。全書過百頁的內容,涵蓋了世界各地飲食、建築、交通工具、設計、生態旅遊、地貌保育等題材,從而鼓勵大眾奉行綠色生活,多關注環境保護。全書以FSC認證紙張配以大豆環保油墨印製,派予學校及環保團體,並設有免費iPhone應用程式及網上版(www.nwd.com.hk/thegreenbook),善用科技把綠訊息傳得更廣更遠。The Green Book亦已成為香港公共圖書館的館藏之一,方便市民借閱,進一步提升大眾對環保的關注。

新世界中國地產2012財政年度年報封面採用民間傳統工藝剪紙設計,「祖屋」、「筆墨紙硯」、「梅花蝴蝶」及「古箏」象徵新世界中國於「家居」、「辦公」、「文娛」及「休閒」層面多元化的物業發展,將高端與大眾化的優質產品雙軌並行發展以滿足市場上各類置業者需要。內文業務回顧部分四個風格頁「家給人足」、「其樂無窮」、「為商以德」及「悠然自適」與封面相呼應,詳細及清晰地介紹各地區的業務,全書整體設計代表新世界中國對中國文化的尊重及為中國人持續建造優質社區的理念。

國際Mercury Awards於1987年創立,表揚出色的傳訊項目,入圍作品均經過專業評審團三輪嚴格挑選,獎項備受業界尊崇。評判團由世界各地的公關、市場及廣告等專業人士組成。最新一屆比賽收到超過680份來自20個國家的參賽作品。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植根香港,為本港大型綜合企業集團。集團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現為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110億港元。

在過去40多年,集團的主要業務由物業發展,擴展至四大核心業務:物業、基建、服務及百貨。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1%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8%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