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6
26 十月

新世界集團為「無國界醫生日」籌得港幣30萬

(2006年10月26日―香港)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本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17﹞為「無國界醫生日」籌得港幣30萬元善款,成為在活動中籌得款項最多的機構。 

新世界集團與無國界醫生於2006年10月13日合辦「新世界無國界醫生日」,鼓勵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及旗下公司的員工捐出一天收入,如同為無國界醫生的全球救援工作當一天義工。在各員工鼎力支持下,新世界集團籌得共港幣30萬元善款,更成為在活動中籌得款項最多的機構,充分顯示本集團員工無比的愛心,而本集團亦為此感到自豪。 

新世界集團及無國界醫生為此舉行了一個支票頒贈儀式,由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集團總經理梁志堅先生將支票交予無國界醫生香港辦事處總幹事溫達德先生。 

新世界集團一向樂善好施,致力幫助有需要人士,更特別對無國界醫生的救援行動大力支持。 

除參與「無國界醫生日」外,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亦為無國界醫生2006年度的廣告宣傳提供媒體贊助,包括於新巴、城巴巴士站的免費廣告位置及於新巴新資訊車箱電視免費播放時段。本集團希望藉此提高大眾對無國界醫生之救援工作的認識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