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3
19 二月

新世界集團於國際Mercury Awards囊括九個獎項

新世界集團一向重視與外界溝通及市場推廣,旗下四間上市公司的宣傳項目及年報,在本年度第26屆國際Mercury Awards中囊括九個獎項(見下表)。

集團是次榮獲的九個獎項中,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的The Green Book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國」)2012財政年度年報的設計表現尤為突出,分別勇奪「推廣/市場 - 地球/環境」組別金獎及「年報- 內頁設計:傳統格式」金獎。

The Green Book傳遞綠色創新意念

新世界發展的The Green Book集結了外國及本地環保趣聞,致力傳遞綠色創新意念。過百頁的內容涵蓋了飲食、建築、交通工具、設計、生態旅遊、地貌保育等題材。全書以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FSC)認證紙張配以大豆環保油墨印製,派予學校、環保團體及香港公共圖書館,並設有免費iPhone應用程式及網上版(www.nwd.com.hk/thegreenbook),善用科技把綠訊息傳得更廣更遠。

年報設計獨特 凸顯企業理念

新世界中國地產2012財政年度年報以中國傳統剪紙藝術為主題,封面印有宅院、書刊、蝴蝶及古箏,象徵新世界中國地產於過去十多年致力打造的家居、商業、文娛及休閒四種優質生活。

此外,新世界發展的「投資界」網頁在「推廣/市場 - 網頁/新媒體:投資者/股東關係網頁」組別榮獲銅獎,而新世界維港泳2012憑著其創新奪目的海報獲取「設計 - 海報」組別榮譽獎。另外,新世界中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及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的2012財政年度年報亦於各組別獲得殊榮。

國際Mercury Awards於1987年創立,表揚出色的傳訊項目,入圍作品均經過專業評審團三輪嚴格挑選,獎項備受業界尊崇。評判團由世界各地的公關、市場及廣告等專業人士組成。最新一屆比賽收到近790份來自21個國家的參賽作品。

新世界集團於第26屆國際Mercury Awards中獲取以下獎項:

集團公司組別獎項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推廣/市場 - 地球/環境」:The Green Book金獎
「推廣/市場 - 網頁/新媒體:投資者/股東關係網頁」銅獎
「設計 - 海報」: 新世界維港泳榮譽獎
「年報 - 封面:摘要/圖像」銅獎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年報 - 內頁設計:傳統格式」金獎
「年報 - 封面:摘要/圖像」榮譽獎
「年報 - 整體表現:房地產發展商」榮譽獎
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年報 - 整體表現:百貨」銅獎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

「年報 - 整體表現:基建及服務」銅獎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植根香港,為本港大型綜合企業集團。集團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現為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6月30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2,863億港元。

在過去40多年,集團的主要業務由物業發展,擴展至四大核心業務:物業、基建、服務及百貨。截至2012年6月30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0.7%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9%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