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2
23 十一月

新世界集團廣育人才 贏得最佳業務實踐獎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17)致力推行師友計劃和培訓及人才發展計劃,並憑著超卓的表現,奪得2012 最佳業務實踐獎的兩項殊榮。

2011年推出的集團見習行政人員計劃,為集團贏得「師友計劃發展」組別獎項。計劃為期兩年,通過多重面試,每位見習行政人員均獲安排一位管理層為導師。計劃除了培育具潛質的未來領袖,給予他們理想的發展環境,以支持集團持續的業務發展外,在指導的過程當中,導師亦進一步加強了自己在教導、輔導、影響及管理方面的能力。

此外,集團亦以專業實踐,培育未來領袖贏得美名,成為「培訓及人才管理」組別的得獎者。集團一直相信,能夠支持公司發展的培訓才有意義,遂在2011年成立新世界大學 (The New World University),致力促進員工發展,繼而有計劃地支持公司繼續邁步向前。新世界大學由不同課程組成,配合公司長遠發展和計劃,培育各個職級的員工。例如,集團為有潛質成為高級管理層的優秀管理級人員,提供與加拿大西安大略省大學附屬商學院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合辦,為期16個月的New World Star 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me。度身訂造的課程,能提高學員的領導及管理能力,擴闊國際視野。至於具有發展潛力的初階員工,集團亦開辦兩個課程,包括集團見習行政人員計劃及New World YoungSTAR Programme,為同事提供有系統的培訓,啟迪他們發揮潛能。

最佳業務實踐獎由最佳業務管理集團主辦,藉此嘉許一些實行優質管理,為公司及客戶帶來實際成果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