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7
18 五月

新世界集團公司年報榮獲國際獎項

新世界集團旗下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0917)及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659)年報近日再獲國際獎項,其2006 財政年度年報在第17屆國際Astrid Awards中,分別在 「年報-整體表現:企業集團」及「封面設計 - 年報」組別中榮獲金獎。

新世界集團在財政年度年報方面一直表現卓越,在國際比賽中屢獲殊榮,除於第20屆國際Mercury Awards中獲獎外,更連續四年在國際ARC年報比賽中獲獎。現再奪得Astrid Awards頒發金獎,進一步彰顯了新世界集團在年報方面的出色表現。

新世界集團企業事務總監關則輝先生說:「新世界中國地產及新創建集團的年報能再度於國際知名的企業傳訊獎項中獲取殊榮,不但肯定了本集團在企業傳訊方面的出色表現,亦肯定了我們在致力提高企業透明度及資料披露方面的努力。本集團將繼續努力,精益求精,進一步提升年報的水準,增加與投資者的溝通。」

新世界中國地產2006財政年度年報,整體設計以大富翁遊戲為藍本。而色彩豐富及結構清晰的年報則讓讀者了解,新世界中國地產已透過發展高質素物業為他們提供優越的生活,令他們享受「居住新生活」、「工作新生活」、「文娛新生活」及「休閒新生活」。

新創建集團2006年年報則以「持續創建 穩步發展」為主題,明確地概括了集團的發展策略 ── 積極拓展商機,追求長遠的增長動力,為股東增值。年報封面採用突破性設計,六個由小至大排列的透明紙窗,象徵著集團積極拓展業務的發展路向。另外,透明紙窗尤如窗框般呈現集團多元化的業務相片,亦代表集團時刻追求具高透明度的企業管治。

Astrid Awards由美國MerComm, Inc.主辦,是備受業界尊崇的國際級獎項,每年對15類傳訊媒體設計之優越作品作出嘉許,旨在促進不同傳訊領域的專業水準。本年度的Astrid Awards共收到逾600份來自15個國家的參賽作品,評判團由來自不同國家的著名設計師、藝術執導及藝術創作家擔任,因而獲得全球業界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