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2
17 五月

新世界集團全面革新 推出全新企業核心價值UNITI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股份代號:17.HK)展開革新里程,積極推動全面改革,除了矢志強化物業質素及服務水平外,並由內在開始,努力提升企業文化,建構全新的企業核心價值。集團日前在新世界發展執行董事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帶領下,推出全新企業核心價值—「UNITI」,強調重創新、求進步的企業文化。

鄭志剛表示:「集團自去年以來,全方位推行改革,矢志長遠成為在香港具備領導地位的地產發展商。改革需要從提升內在的企業文化入手,並必須員工上下緊密配合。因此,我們推出全新的企業核心價值『UNITI』,希望所有員工抱持共同的目標,團結一起,為客戶、社區、股東及所有持份者一同創新發展,共建新世界。」

鄭志剛進一步解釋這個嶄新思維「UNITI」的意思﹕「UNITI代表你 (You)、新世界 (New World)、創新 (Innovation)、信任 (Trust) 和進步 (Improvement),象徵著新世界集團今後賴以成功的核心價值。同時,「UNITI」亦代表著『Unity』,寓意新世界大家庭團結一致,員工和其他持份者能和衷共濟,不斷努力實踐求新求進的精神。」

為了將「UNITI」概念推廣至各員工,集團特別於日前舉辦「UNITI工作坊」,吸引超過一百位來自集團不同公司的員工參與。開幕儀式由鄭志剛與超過 30 位來自不同公司的員工代表主持,氣氛非常熱鬧。

同時,集團於工作坊內設置多個創意攤位,透過繪畫、音樂及攝影等元素,讓員工圍繞著「UNITI」設計新玩意,旨在激發員工的創新思維。在演藝工作坊中,參加者可親身體驗影樓攝影創作和影視拍攝製作,一嘗當攝影師、模特兒、導演和演員的滋味,充分發揮演藝才華。音樂工作坊的內容亦非常新穎,包括近年十分流行的無伴奏合唱和iPad 演奏,讓員工釋放潛在的音樂細胞。至於藝術工作坊和設計工作坊更分別設有當代抽象畫和巨形油彩,以及標誌和海報設計創作,提昇員工的藝術感和創意。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植根香港,為本港大型綜合企業集團。集團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現為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2,702億港元。

在過去40多年,集團的主要業務由物業發展,擴展至四大核心業務:物業、基建、服務及百貨。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0.4%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8%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