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0
23 五月

新世界綠色週Facebook有獎活動

與大眾同創綠色新世界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17﹞為響應6月5日的聯合國「世界環境日」,特別於2010年6月5日至11日舉辦「新世界綠色周」,並以「減碳」為主題。集團將聯同旗下子公司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喚醒大眾及員工對環保的重視,提升其保護環境的意識。集團亦特別設計了兩個別出心裁的Facebook網上有獎活動 -「環保工藝巿集」及「低碳食譜大募集」讓公眾人士參與,同創綠色新世界。

「新世界綠色周」頭炮活動「新世界 眾力量」2010 - 舊服新裝創作計劃將於2010年6月5日揭幕,活動旨在鼓勵大眾發揮創作才華,把舊衣物重新製作成時尚衣物。為響應此活動,集團特別舉行「環保工藝巿集」Facebook活動,收集巿民利用舊衣物布料自家製作的布藝創作品。由今天起至6月11日,喜歡創作手工藝品的朋友,可以把任何利用舊衣物或環保物料制作成的布藝作品相片,以Fan Photo (粉絲相片)方式上傳至「新世界」Facebook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newworldgroup內,作品類型不限,舊服新裝、布公仔、飾物、布袋、布藝小禮物等均可。最具創意的三位參加者將可獲得由新世界集團送出、價值港幣300元的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餐飲禮券。詳情請參閱www.facebook.com/newworldgroup

為鼓勵巿民以「就地取材」、「精簡烹調」及「多菜少肉」等低碳環保烹飪原則,應用於日常生活中,集團亦舉辦了另一Facebook活動「低碳食譜大募集」,收集巿民創作的環保低碳食譜。由今天起至6月11日,大眾只要把自創的低碳食品相片或烹飪過程影片,連同材料成份、煮法及獨到心得等,上載到「綠色新世界」Facebook Fans Page(粉絲專頁),首三名最具創意的參加者將可獲得由新世界集團送出、價值港幣300元之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餐飲禮券;而得獎的低碳食譜更有機會被刊載於綠色新世界的專題網址內,以提升大眾對低碳飲食的認識。詳情請參閱www.facebook.com/pages/lu-se-xin-shi-jie-Green-New-World/12405914427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