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3
8 七月

新世界百貨連續七年成為「無國界醫生日」主要贊助機構 中國內地及香港員工全力支持國際人道救援工作

中國最大的百貨店擁有人及經營者之一——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貨」或「公司」;香港股份代號:825),今年再次成為無國界醫生舉辦的「無國界醫生日」的主要贊助機構,更首次利用公司廣大的網上資源協助活動宣傳,讓顧客及員工對無國界醫生有進一步的了解,並共籌得高達港幣45萬元的善款,連續七年成為此活動籌得最高善款的機構,貫徹公司提倡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新世界百貨早前向中國內地及香港超過25,000位員工募捐,鼓勵同事捐出一天收入參與「無國界醫生日2013」籌款活動,即等同為無國界醫生的全球救援工作當一天義工。透過無私的奉獻,同事們深切體會到所捐贈的每一分、每一毫均能支援無國界醫生跨越國界、救急扶危的前線工作,意義重大。在員工的鼎力支持下,短短數日間公司已能籌得善款港幣45萬元,充分體現了員工愛心無限、為善不甘後人的精神。

新世界百貨企業事務總監兼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胡玉君表示:「新世界百貨提倡可持續發展理念,一直為慈善不遺餘力,過去均以不同形式積極參與中國內地及香港多項公益活動,服務對象涵蓋各階層人士及弱勢社群。今年公司已經連續第七年成為『無國界醫生日』的主要贊助機構,全力支持無國界醫生的國際人道救援工作。除了呼籲公司員工共襄善舉外,公司亦善用全線41間分店的微博平台關注『無國界醫生』官方微博,以己之力提升員工以至中國內地市民對無國界醫生理念和工作的認知,讓更多危困中的人得到關注,體現愛心無分種族及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