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9
9 六月

新世界百貨榮獲2009-2011 年度《中國「信譽企業」認證》

中國最大的百貨店擁有人及經營者之一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貨」或「公司」;香港股份代號:825),欣然宣佈公司榮獲中華(海外)企業信譽協會及信譽研究院(中國)聯合頒發2009-2011 年度《中國「信譽企業」認證》。繼早前榮獲《福布斯》「亞洲200強優秀上市中小企業」及多項國際傳訊大獎後,再獲殊榮,體現公司的非凡實力。

《中國「信譽企業」認證》頒獎典禮暨晚宴昨晚假香港金鐘港麗酒店宴會廳舉行,是夜出席嘉賓包括香港交易所行政總裁周文耀先生、立法會議員劉健儀女士、香港經濟日報副社長石鏡泉先生、香港理工大學校長唐偉章先生及新華社亞太分社社長薛永興先生等。頒獎儀式上,香港上市公司商會副主席胡文新先生任頒獎嘉賓,新世界百貨由企業事務總監胡玉君女士代表領獎。

新世界百貨自1993 年成立以來,一直是同業領導者,致力提供優質商品及貼心服務,廣受消費者歡迎。是次獲《中國「信譽企業」認證》殊榮,足證新世界百貨無論在企業信譽、顧客服務及市場推廣方面均獲市場及消費者認同。《中國「信譽企業」認證》是一個結合市場、消費者、信譽專家評審、企業信譽推廣及研究機構的認證計劃。每年集合中國消費者的企業品牌調研資料,以及多位專家和顧問的評審意見,頒授認證予信譽優良的企業,對信譽良好、廣受市場歡迎、專家學者認可的優質企業作出肯定。是次評選活動在全國不同地區開展,合共收回816,265 份投票,經大會顧問機構"香港理工大學亞洲品牌管理中心"和"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專業分析和統計,由中國信譽企業品牌認證評審委員會正式公佈。

新世界百貨執行董事鄭志剛先生表示:「作為新世界零售王國的中國旗艦,新世界百貨獲頒發《中國「信譽企業」認證》讓我們感到十分光榮。這項殊榮足證新世界百貨無論在市場營銷、保障消費權益、產品及服務質量、企業管治、財務實力、投資者關係、人力資源政策以至企業形象推廣皆取得優異成績,肯定公司作為中國百貨龍頭經營商的實力。」

「取得這項榮譽印證我們獲同業、消費者及專家的認同,對公司一直以來的發展方向及策略予以肯定,對員工的貢獻表示支持。」鄭先生補充說:「我們會繼續積極加強公司的競爭優勢,細心聆聽顧客意,提供優質商品和服務,貫徹以「一市多店」及「幅射城市」策略擴充業務,保持公司在同業的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