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6
25 四月

新世界發展鼓勵發揮Artisans 精神 全新途徑招聘見習行政人員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為配合集團的全新企業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鼓勵各人發揮工匠精神,突破界限,展開一趟無限的想像旅程,今年在招聘見習行政人員的過程中新增了「Artisans Blast」及「Artisans GO!」,希望以嶄新的途徑吸納更多具創意的Artisans,推動集團發展業務。

為了吸納更多勇於突破框架、大膽創新的新血加入,集團今年首創「Artisans Blast」,打破需經多重筆試和面試挑選的傳統,利用社交媒體,鼓勵年青人發揮想像力,參加者把原創的作品上載至New World Talent的Facebook專頁,題材不限,可以是照片、紀錄片、詩作等形式,希望他們以多元化、擁有個人獨特風格的方法去演繹工匠精神。


集團在400多份作品中,精心挑選了10位參加者,到集團旗下位於跑馬地的服務式住宅Eight Kwai Fong渡過了一天一夜,由Eight Kwai Fong的Elite Services Team帶領下,他們參加了咖啡工作坊、藝術工作坊、聆聽當中工藝收藏品的故事,感受了工匠之旅的靈魂。十位參加者分成兩組,探索跑馬地附近的地方,並與不同人交流,整個旅程中的對話、藝術、文化糅合在一起,加上自己的創意和感覺,啓發他們創作一種革新的匠心生活。在Eight Kwai Fong留宿一晚後,他們將自己兩天以來的感受,向評審團作簡報,表達自己心目中的Artisanal Living。表現出色的參加者,將可直接進入最終面試,集團希望透過這種方式,招募更多認同集團品牌價值和理念的Artisans共同前進。各參加者對這個創新的途徑評價相當正面,認為集團十分重視見習行政人員,並投放不少資源培育人材。

「Artisans GO!」則是集團另一個招聘見習行政人員的途徑,在筆試及面試之間,參加者需要設計新的產品、服務等去游說K11 的代表合作,建構一個雙贏的商業模式。集團希望透過計劃,招攬具創意及企業家潛質的人才加入,他們不僅需是出色的員工,能依顧客意見靈活應對,亦要像企業家般對市場有敏銳的觸覺,對新的機會充滿野心,並客觀地審視商業價值。

新世界集團的見習行政人員培訓計劃為期兩年,期間他們會在多個部門及集團內地不同的項目工作,以及實地參觀集團旗下公司和業務單位,透過全面的培訓,讓見習行政人員瞭解集團的使命和價值觀,並加深其對集團各類業務的認識。集團深信見習行政人員畢業後,將來無論身處任何崗位,皆具備足夠能力面對及應付各種工作任務的挑戰。

集團期望這些新血的加入,能帶來更多新的火花,與集團一同攜手進步,不斷推陳出新,引領集團業務更上一層樓。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作為一個散發著獨特個性的品牌,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基建與服務、百貨及酒店。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4,097億港元。

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659)約61%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917)約70%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825)約72%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