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3
15 八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與仁人家園 四川農舍重建援助項目啟動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股份代號:917.HK)與國際公益機構仁人家園合作開展的四川省貧困農戶房屋重建援助啟動儀式於8月14日在四川省彭州市九尺鎮永興村舉行。

新世界中國地產作為與仁人家園合作最大單一項目的國內地產發展商,與仁人家園簽署總金額為人民幣67.2萬元的合作協定,援助資金將用於四川省和廣東省所轄兩個地區共40戶貧困農戶的房屋重建中。

四川省彭州市九尺鎮政府書記劉漢軍,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聯席總經理陳觀展和中華仁人家園行政總裁嚴啟泉分別於啟動儀式現場致辭。出席嘉賓還包括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顏文英等企業管理層、中港兩地媒體及企業義工。

來自新世界中國地產的「新世界義工隊」、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的「愛心新世界」的共25名義工代表將參加為期五天的房屋重建義工服務,身體力行到訪四川現場,合力重建在地震中受損的農舍,為當地農戶帶來溫暖和支持。

而中華青年精英基金會更招募了來自國內各大院教的11名大學生代表,除了透過體力勞動,幫助農村貧困家庭減少房屋修建的成本外,他們還會與當地的小朋友互動,舉辦素質拓展、攝影、繪畫、音樂等豐富多彩的趣味暑期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