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27 九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聯合華誼兄弟投拍業主生活主題電影在京開機

由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發起,聯合華誼兄弟傾力打造的生活電影于9月26日在北京新世界太華服務公寓會所舉行了開機儀式。著名紀錄片導演杜海濱、劉冬、華誼兄弟攝制組成員、新世界中國地產相關領導及主演家庭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是次活動,標誌著「每一天新生活——發現幸福影像」活動拍攝階段正式啟動。

該電影是一部通過生活影片的形式,真實記錄並還原尋常百姓的幸福生活,喚起公眾對幸福的追求,倡導公眾分享幸福感悟的作品。影片由著名獨立制片人杜海濱監製,著名獨立影像制作人劉冬擔任導演,參演的演員更是尋常百姓家庭。這些家庭是新世界中國地產面向北京、天津、瀋陽、鞍山、成都、武漢、廣州、貴陽八個城市通過官網報名、網絡投票、線下海選及劇組訪談選拔出的新世界中國地產業主及新中會會員。在電影開機儀式現場,北京和天津的主演家庭受邀參加了是次活動,來賓們都有幸一睹了「典範」幸福家庭的風采。活動中,華誼兄弟還正式宣布,將邀請新中業主家庭一同譜寫下電影的主題曲,共聯合八個城市的新中業主共同錄製完成該曲。活動主辦方新世界中國地產北京地區總經理陳子榮先生代表主辦方致辭,希望借此次生活影片的拍攝項目,幫助業主們真實記錄下生活中最幸福的生活片段,喚起大家對幸福的感知、體驗,積極分享幸福感悟。

「每一天新生活——發現幸福影像」活動是新世界中國地產2011的最重要的全國性品牌活動之一。新中業主及全國網友均積極地響應並參與。新世界中國地產提出「發現幸福」概念,並通過活動系統地將各地建築產品、城市文化、居民生活品質、社會公益活動等方面進行了立體的融合。同時,新世界中國地產希望通過「每一天新生活」發現幸福影像活動在網絡上的影響,向全國的朋友發出真誠的倡議,希望大家一起參與到是次活動中來,積極關注並營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該電影計劃於2011年11月底完成拍攝,預計十二月中旬可以與觀眾見面。影片共約50分鐘,計劃通過項目官方網站、搜狐視頻等渠道面向全國公眾播映。華誼兄弟代表表示,這部影片在演繹新中旗下業主及新中會會員幸福生活的同時,也將展現出八個城市的人文、歷史特色,從不同角度詮釋普通百姓對幸福生活的發現與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