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19 十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第二屆全國員工運動會正式開幕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第二屆全國員工運動會在北京隆重召開,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香港股份代號:17)總經理陳觀展先生、新世界中國地產全國各地區高管及近1,000名員工共同參與了是次以「跨越巔峰創新世界」為口號的盛會。

是次全國運動會於10月14-16日共舉行三天。精彩賽程內設35項運動比賽,包括田徑、網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拔河等常規體育競技項目,還設置了30米袋鼠跳、30米十人十一足跑、30米趣味接力賽等趣味活動項目。開幕式、大型團體表演、新世界義工隊全國優秀義工頒獎等特色環節更為員工運動會增添了色彩。本屆運動會中還通過義賣活動為「樂創益」公平貿易發展中心籌得善款超過人民幣三萬元,以幫助貧困山區少數民族手工藝者,體現了新世界中國地產企業及員工對公益事業的積極支持。

新世界中國地產一直引導積極健康的城市新生活,並推動企業員工積極進取,作為國內最大型的房地產企業員工運動會,兩年一屆的新中全國員工運動會將繼續在旗下物業之地區輪流舉行,展現新世界中國地產企業員工精神面貌、促進員工間的團結與合作,並為各區域團隊之間的溝通與交流提供更豐富的平台。激發員工不斷創新、勇攀高峰的活力,為新世界中國地產在行業內健康穩定發展積累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