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4
2 十二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發表首份可持續發展報告 展示其對可持續發展的長期承諾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股份代號:917.HK)發表首份可持續發展報告,內容涵蓋於2014年財政年度,有關管治、環境保護、社區參與、員工關懷及經濟貢獻等可持續發展領域,讓公眾更全面客觀地了解其在可持續發展範疇上的表現。 

新世界中國地產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鄭家純博士表示:「我非常榮幸地向公眾介紹新世界中國地產首份可持續發展報告。這也是第一份由在中國內地經營的房地產發展商依照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的最新報告指南G4撰寫的可持續發展報告。」 

新世界中國地產一直遵循新世界集團在可持續發展的管理方針和提供的指引,積極提升社區環境和生活品質,推動環保及健康生活模式。新世界中國地產主動採取多項綠色建築措施,包括提升新建項目生命周期中的能源效益、水資源節約及材料運用等;為了更有效地推動綠色建築設計,還制定了新世界中國地產綠色建築標準,以協助項目達到相關可持續發展目標。與此同時,新世界中國地產在香港及中國內地積極開展多項社區活動,支持公益、教育、體育及文化藝術。 

新世界中國地產可持續發展報告以用作測量物件垂直度的鉛垂和三角幾何作設計元素,象徵新世界中國地產致力追求可持續發展,平衡環境保護、社區發展和經濟貢獻的需要。 

新世界中國地產可持續發展報告2014可於新世界中國地產網站下載:http://www.nwcl.com.hk/html/tchi/corporate/citizen9.aspx 

附注: G4指南參考了大量利益相關方的意見,並和全球多個領域的數百名專家展開對話。G4的宗旨是幫助報告機構編制重要的可持續發展報告,並使內容充實、意義明確的可持續報告成為標準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