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26 八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榮膺「中國最佳低碳企業」樂活獎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或「本集團」;香港股份代號:917)榮膺由全國性商業傳媒機構《經濟觀察報》和國家經濟觀察研究院共同發起主辦的「中國最佳低碳企業」評選活動之「樂活企業獎」,並榮獲「2009-2010年度中國最佳低碳企業」稱號,成為20家獲獎的本土及跨國公司裡唯一香港企業。

新世界中國地產致力於在房地產經營過程中推行各種企業綠色環保行動,並在旗下社區推及社會各界宣導並推行低碳減排生活方式。新世界中國地產旗下共14個商業項目連續兩年參與世界自然基金會所發起的「地球一小時」關燈環保活動,並在2010年將該活動推廣至旗下20個城市超過50個社區同時參與。而2010年1月,新世界中國地產加入了由新世界集團成立的集團環保委員會,由各成員公司的管理層組成的集團環保委員會,將負責制訂集團的環保目標、政策、及與時並進的環保策略;新世界中國地產將積極落實對環境的社會責任、探索最新的企業環保措施,逐步發展成「綠色企業」。

新世界中國地產執行董事鄭志剛先生對此表示:「新世界中國地產努力探索綠色社區理念並付諸實踐,從舊城改造到經營大型綜合社區,企業堅持不懈地從可持續發展的角度為業主營造『綠色家園』。榮獲『中國最佳低碳企業獎』是肯定亦是鞭策,今後,企業將繼續堅持環保技術在項目中的應用並帶動新中全國七萬多戶業主們參與綠色社區建設,共同為國家節能減排出一份力。」

作為首屆權威認證的內地低碳企業評選,是次評選以綜合全面的指標來對企業低碳項目的綜合效果進行系統的評價,在業界及媒體中擁有廣泛公信力。活動旨在尋找企業中塑造「低碳」時代的最佳履責者,並為中國企業走向低碳時代提供標桿和借鑒。評審方高度評價新世界中國地產以綠色建築、可持續的低碳發展理念,積極從公司內部身體力行綠色運營,宣導旗下眾多社區及公眾實踐綠色生活等多方面的突出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