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6
21 九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榮獲「2006中國藍籌地產企業」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或「本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917) 於上週六在北京由《經濟觀察報》及新浪網聯合主辦的2006年度中國藍籌地產評選中榮獲「2006中國藍籌地產企業」殊榮,成為唯一入選的香港及海外發展商。 

今年的中國藍籌地產活動已是第三屆,此次評選活動的主題是「引領、砥柱、責任」,由眾多業內權威專家組成的評委會,對入選的各房地產企業進行了仔細的遴選,最後共有18間房地產公司成為今年的中國藍籌地產企業。 

評委會認為「新世界中國地產作為香港的老牌房地產企業之一,一直處於穩定的發展,總資產規模超過300億,列居18家藍籌地產企業之首,較萬科多出100億左右,擁有充足的土地儲備以供後續的長期發展。新世界中國地產資本實力雄厚,管理先進,有成熟的海外運作經驗,30年海外經驗為精髓的國際化品牌形象,在未來必然會有更加優異的表現。」 

新世界中國地產已在內地投資二十多年,經歷了市場的高低潮及政策上的變化,並一直採取既進取而又不失穩健的發展策略。新世界中國地產在過去一年加快了包括北京、成都、長沙、貴陽及海口等一、二線城市的戰略性佈局,現時土地儲備已超過了2,000多萬平方米,大部份均位居城市中心區的黃金地段,是新世界中國地產成為無可置疑的城市建設者及宣導都市新生活的堅實基礎。 

藍籌地產評選以企業戰略、資源融合、財務狀況、人力資本、企業持續增長能力、企業品牌價值等為核心評價標準,評選範圍涵蓋全國的房地產企業。評審專家團來自包括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中國社科院、清華大學、北京大學、新生代、世邦魏理仕、國泰君安、普華永道、加拿大蒙特利爾銀行等在內的多家國內財經領域頂尖機構及權威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