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6
16 十一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榮獲「2006中國消費者最信賴房地產十大質量品牌」殊榮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或「本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917) 上週五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中國質量500強」活動新聞發佈會和頒獎典禮中,榮獲「2006中國消費者最信賴房地產十大質量品牌」殊榮。 

今年的「中國質量500強」活動已經是第二屆,主辦方「中國質量領先企業調查組委會」早於今年三月,便開始在內地最大的網站人民網及中國質量信用網上展開了為期六個月的公眾網上投票,吸引了全國100多萬消費者的熱情參與投票。候選企業由20多名國內知名質量專家、學者、新聞記者、消費者代表等組成的專家委員會推薦產生。結果在房地產類別中,新世界中國地產得到內地置業及消費者的一致肯定,成為消費者最信賴房地產十大質量品牌之一。 

集團企業事務部高級經理趙志方先生表示:「新世界集團一直將產品及服務質量作為最重要及最基本的核心價值理念。無論是在香港興建如新世界中心或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等香港標誌性建築物,仰或獲獎無數的富城物業管理服務,均充分體現出集團對質量的追求。而新世界中國地產作為集團在內地的旗艦公司,在工程及服務質量方面更加是精益求精。新世界集團並無因為是在內地發展物業而降低了對質量的要求,因為集團明白新世界中國地產對購房消費者的品牌承諾建基在最佳的產品及服務質量之上。」 

本次500強活動的聯合主辦方組委會成員包括「人民日報社網路中心(人民網)」、「消費日報社」及「中國質量信用網」。其中人民日報社網路中心為內地其中最大之門戶網站,每日點擊量超過百萬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