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23 八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建築工地農民工培訓在蜀黔相繼開展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917)聯合深圳當代社會觀察研究所(簡稱「ICO」),繼今年4月對旗下廣州地區在建項目工地農民工展開培訓後,於8月23日至25日對旗下貴陽、成都地區在建項目的農民工開展新市民系列素質培訓。

培訓以培養工地農民工的「學習能力」、「發展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及「適應城市生活的能力」為重點,希望藉此提升農民工的法律、權利及公民意識,提高其適應城市生活的能力。培訓活動在貴陽金陽新世界、成都河畔新世界兩個在建工地相繼開展,超過400名農民工參與。新世界中國地產向前來參與培訓的農民工贈送一套生活慰問品作為鼓勵,希望工友能關注自身發展,盡快融入城市生活。

培訓活動還將持續開展至新世界中國地產旗下其他城市的在建項目工地,持續關注建築工地農民工生存環境和發展狀態,監督並促進合作夥伴共同承擔起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