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9 一月

新世界中國地產唐山項目舉行隆重奠基儀式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或"本集團";香港股份代號:917)於河北省唐山市投資開發建設的城市綜合體項目——燕承樓區域改造項目舉行了隆重的奠基儀式。新世界中國地產執行董事鄭志謙先生、新世界中國地產北京地區主管陳子榮先生、唐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學軍先生、唐山市路南區區委書記劉桂東先生以及唐山市、區的多位領導共同出席是次奠基儀式。 

陳子榮先生在致辭中對唐山市區兩級政府對新世界中國地產的支持表示感謝。他同時表示:唐山是一個蘊藏著的巨大商機和充滿活力的城市,新世界中國地產堅定看好唐山市的城市發展,將秉承"新世界 新生活"的企業理念,力爭讓新世界中國地產唐山項目成為唐山地產的樣品工程,精品工程。唐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學軍在致辭中歡迎新世界中國地產為唐山城市建設做出貢獻,並期待新世界能將該項目打造成生態宜居、國內一流的現代化新型社區。唐山市路南區區委書記劉桂東先生在致辭中對新世界中國地產投資路南區表示歡迎,並期待該項目的動土開工能改善路南區城市面貌、提升路南區商業業態。 

唐山市燕承樓區域改造項目是2011年唐山市路南區開工的首個項目,也是路南區著力推進的六大區域改造項目之一。該項目地處建設路和新華道兩大主幹道路交叉口,東臨唐山地震紀念碑廣場,西臨建設南路,南靠大釗公園,北臨鳳凰大廈,為唐山市核心商業區。項目預計總投資12億元,佔地面積3.16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30萬餘平米,建築密度34.5%,綠地率30%,地下建築面積約7萬平方米,停車位1,800餘個,建築高度達158米,是一座集商業、寫字樓、公寓、住宅為一體的大型城市綜合體,將成為唐山市標誌性建築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