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7
10 十二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广州首办全国运动会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917)首届全国运动会12月8日一连两天在广州举行,而本次运动会亦是内地首次有大型房地产企业举办全国员工参与的运动会。新世界中国地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新世界中国地产10位地区主管,及来自全国20个城市的近700名员工共同参与了本次以"畅聚新世界 跃动新生活"为口号的盛会。 

是次全国运动会是新世界中国地产上市八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以展现新世界中国地产企业精神面貌,促进各地区间的团结与合作。为确保各地区都能感受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新世界中国地产全国运动会将每两年举办一次,在全国所在城市轮流举行。 

新世界中国地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在运动会上表示:"新世界中国地产这次举办首届全国运动会开创了内地房地产公司的先河,我相信这个活动对于鼓励各地区间的员工交流及合作,以及团队建设起到重要作用。我看见各地区代表队表现出很高的专业质素和修养,我相信他们以后能够坚持这种专业和拼搏精神,使新世界中国地产展现出更富朝气和活力的全新面貌。" 

是次运动会以活泼可爱的"阳阳"作为吉祥物,30多项运动比赛不仅包括田径、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游泳、拔河等常规体育竞技项目,也包括30米袋鼠跳、30米十人十一足跑、60米趣味接力赛、篮球明星赛等趣味项目。各地区参赛队的队员都是经过重重训练和选拔后挑选而来,并表现出了堪与专业运动员媲美的竞技水平。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广州/佛山/贵阳联队以20枚金牌、14枚银牌、8枚铜牌的佳绩成为团体冠军;惠阳/顺德/深圳联队以七枚金牌、六枚银牌、八枚铜牌的佳绩名列团体亚军;北京/济南联队以三枚金牌、四枚银牌、六枚铜牌的成绩名列团体季军。 

于12月9日下午举行的运动会闭幕式上,十大地区联队运动会再次列队出场,新世界中国地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及10位地区主管为当天获奖的部分团体及个人颁奖。本次运动会的承办方广州地区代表将运动会会旗交至下届运动会的承办方北京地区代表手中,标志着此次首届全国运动会的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