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4 八月

成都河畔新世界現房「臻邸」盛大開盤

由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於成都開發建設的河畔新世界最新房源「臻邸」於7月23日正式開盤。是次推出的20號樓和21號樓是以現房形式發售,共290套房源,主力戶型為90至160平方米的兩房、三房以及四房單位。開盤當天有兩百余組客戶到場,所推房源銷售過半。

「臻邸」為24至33層高層電梯公寓,產品選用拉法基水泥、美國康明斯發電機、美國威樂供水系統、LOW-E玻璃、施耐德插座及開關等高端用材;作為四川首個光纖入戶試點建設的智能小區,采用造價高達數百萬的樓宇智能化管理系統,地下車庫極富前瞻性的配備電動車充電站及節能采光井,全面展現智能用電倡導的先進理念,引領未來智能社區建設模式。

成都河畔新世界項目總占地面積為1,650畝,總建筑面積約300萬平米,西靠風景秀麗的府河,向東為麓山大道,由雙拼別墅、高中層電梯住宅、超高層住宅產品組成,項目內充分利用錦江沿線連綿起伏的坡地風貌,於3,000米超長河岸線上打造一個國際化的藝術河濱公園作為配套,並計劃於近期向公眾開放;項目內還規劃有28萬平米的商業中心、一流配置幼兒園小學中學、成都首席濱江國際會所等,是一個集濱河自然生態、高端商業中心、教育娛樂全套配置齊全的人文生活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