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19 八月

意大利米芝蓮星級大廚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由2011年9月6日至10日一連五天,香港萬麗海景酒店請來曾為法國總統掌廚的米芝蓮三星級意大利名廚 Osvaldo Forlino,蒞臨 Scala 餐廳作客席大廚,讓大家品嘗傳統正宗的意大利菜。

Osvaldo Forlino 來自意大利的美酒之鄉 Piedmont,這位經驗豐富的著名大廚,細意為香港萬麗海景酒店設計了一個精選晚餐菜譜,屬於健康和豐富的傳統意大利北部佳餚。五道菜色,只需港幣$675及加一服務費,便可嚐到最地道的意大利美饌,有薄切牛仔柳沙律、露筍意大利飯、牛肝菌闊條麵、意式燴羊小腿及意大利芝士蛋糕。除此之外,每道菜均會由專業的品酒師,配上來自 Piedmonte 的 Michelle Chiarlo 美酒,最適合三五知已笑談蜴飲,將入秋的愁悶一掃而空!

大廚Forlino出自廚藝世家,自小已在父母開辦的餐廳Forlino裡工作及學習烹飪,他的廚藝貫徹了意大利北部四個地區的特色,包括Piemonte、Liguria Lombardia、Emilia Romagna,充滿了傳統風味。另外,他也曾經在美國,英國及星加坡工作。現時,更在星加坡開設了「No Menu」餐廳,口碑之好,成了當地其中一間最著名的意大利食肆。

意大利的Piedmont,是出產食物的重要地區,她盛產香氣樸鼻的黑松露及配以濃厚醬汁的菜色,同時亦是意大利廚藝最出眾的地區,每年的九月是這地區最百花盛放及收成時期,因為由阿爾卑斯山及阿平寧山脈間的樹林裡,會發現很多野味、菇類及白松露等矜貴食材,佐以意大利飯、麵、肉類及芝士等,其香味濃郁厚實,未入口嗅覺已得到無比享受。

Scala餐廳午膳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正午12時至下午3時(公眾假期除外),晚膳營業時間則為星期一至六晚上6時30分至晚上11時。星期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