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27 五月

廣州白云新城低密度大盤 新世界嘉云府開盤在即

由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917)於廣州傾力打造的白云新城高端項目——新世界嘉云府即將于近日開盤亮相。目前該項目全新體驗中心已對外開放,接受預約參觀。

新世界·嘉云府地處廣州白云新城核心處,項目占地總面積達13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39萬平方米,45%的高綠化率,1.57的低容積率,除高層主宅外產品還涵蓋了複式、躍式和錯層等類別墅形態。項目社區以山嶺園林為主要元素,西面高層住宅區作山嶺象徵,東面低層住宅區將園林融入建築設計,綠化平臺及下沉式花園庭園呈現多層次的綠化空間,甚至地下車庫亦以下沉式庭園將綠化引入,使其成為陽光充沛的開敞式園林車庫。

同處白云新城,新世界嘉云府毗鄰新世界中國地產早期開發的嶺南新世界,後者歷經十年的打造,已成為廣州首個擁有華師名校全程教育體系的白云新城代表性樓盤。新世界嘉云府將坐享十年嶺南新世界成熟配套,建成後將真正成為白云新城首個低密度花園別墅豪宅。

新世界嘉云府首發將主推120至240平方米的平層、躍式、錯層和複式單位。景觀設計上採用先進的溪水環城園林設計理念,下沉式花園與空中花園相互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