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6
29 五月

廣州凱旋新世界廣場榮居"廣州市民最滿意高尚社區"榜首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或"本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917)在廣州珠江新城發展的凱旋新世界廣場,在廣東省省情調查研究中心公佈的廣州20個大型高尚住宅專案社區評價指數中,以總分89.4分榮居20大樓盤之首,成為"廣州市民最滿意高尚社區"。 

本次活動由廣東省省情調查研究中心組織三千多名業主,從廣州市場中選出20個具代表性的住宅專案社區;圍繞環境、交通、規劃及配套、戶型、物業管理、建築設計、房屋品質、服務、開發商誠信度等十大指標進行評分,並在每個社區隨機抽取100多名業主進行滿意度評選。最終凱旋新世界以環境、人文社區等指標優勢,成為此次評選的最大贏家。 

凱旋新世界在此次評選活動中之所以成為"廣州市民最滿意高尚社區",一方面是凱旋新世界對建築規劃設計及用料等的嚴格把關,另外則是在社區文化的營造上不遺餘力,經常舉辦各種高尚舞會、鑒賞會及藝術展覽等活動,極大的促進了社區交流,吸引了眾多廣州市以至海外上層人士選擇在凱旋新世界居住。 

廣東省省情調查研究中心是在廣東省委宣傳部領導下,依託省社科院成立的全省綜合性獨立調查研究機構,其工作原則是獨立選題、調研及發佈,主要是組織開展省情調查研究及有關形勢分析等工作,為省委、省政府及有關部門提供決策參考,並且由廣東省多位省領導擔任該中心高級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