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0
29 三月

廣佛新世界都市綜合體舉行隆重奠基儀式

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香港股份代號:917)於佛山市的都市綜合體項目——廣佛新世界舉行隆重奠基儀式,全國政協常委、新世界中國地產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鄭家純博士和佛山市副市長鄧偉根先生、南海區政府等多位領導共同出席是次奠基儀式。 

鄭家純博士在致辭中對佛山市政府、南海區及大瀝鎮長期以來對新世界的支持表示感謝。他同時表示:廣佛新世界都市綜合體是新世界在廣佛地區規模最大的項目,亦是新世界在廣佛地區的旗艦項目。新世界堅定看好廣佛同城化為佛山、南海帶來的大好機會,有信心把廣佛新世界建成廣佛核心區最具環境生態可持續發展、國際化的現代健康生活及新型經濟發展示範區。佛山市副市長鄧偉根先生在致辭中肯定了新世界中國地產為佛山市城市建設所作出的貢獻,並期望該項目的開工能帶動佛山市、南海區的旅遊、體育及現代服務業的全面提升,成為廣佛都市核心區最重要的城市地標。 

廣佛新世界都市綜合體項目佔地4,500畝,地處南海區大瀝鎮內、獅山與大瀝組團交界處,距離廣州和佛山中心區僅半小時車程。作為超大型的都市綜合體項目,廣佛新世界預計持續五至八年的開發期,新世界中國地產亦將聘請國際知名的設計公司,以國際最新規劃理念及技術在項目規劃、區內水資源系統設計、生態哺育、園林設計、高爾夫球場設計等方面進行合作,全力打造廣佛核心區最具環境生態可持續發展的健康生活示範區。 

廣佛新世界都市綜合體是廣佛同城化後首個開工的超大型綜合項目,首期將進行原球會及體育設施的升級改選、環境整治及配套設施建設,首期的健康生態小區將發展近40萬平方米的中、低密度住宅,會議度假酒店發展計劃亦預計年內啟動,高爾夫球場體育發展項目計劃在明年下半年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