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9
8 七月

大連新世界酒店盛大開業 構建美麗大連都會核心

伴隨以「榮耀新世界、綻放新體驗」為主題的開幕儀式,位於大連市核心商業區的大連新世界酒店宣佈盛大開業。作為大連市五星酒店的旗艦,大連新世界酒店的正式營運將重新詮釋五星級酒店的「奢華」內涵,以充滿魅力和細心體貼的服務爲賓客帶來「心所想,身所享」的難忘新體驗,勢將成為大連時尚、文化、娛樂的都會核心及新生活方式的地標。 

作為大連新世界酒店盛大開業慶典的尊貴嘉賓,大連市副市長張軍先生出席了開幕儀式並發表講話。香港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鄭家純博士,新世界酒店集團執行副主席鄭志雯小姐,大連新世界酒店總經理葛伯麟先生及新世界酒店集團多位嘉賓代表及全體員工,共同于大連新世界酒店門前出席了開幕儀式,與近200位特約來賓一道見證了大連新世界酒店盛大開業的輝煌時刻。這場以「榮耀新世界,綻放新體驗」為主題的盛大慶典在奧運表演團體紅櫻束女子打擊樂團的精彩表演中拉開帷幕,歡騰的鼓樂及繽紛的玫瑰花瓣,預示了大連新世界酒店正式營運後未來發展的美好前景。 

開幕儀式上,香港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鄭家純博士致詞說:「新世界酒店集團一向致力於以現代化的硬體設施、高品質的酒店備品及體貼入微的服務,為賓客提供心所想、身所享的全新體驗。作為大連市中心最新開業的五星級酒店,大連新世界酒店希望扮演好城市窗口的角色,向旅客傳遞美麗濱海城市大連的獨特魅力,確保每位賓客有最舒適、難忘的住宿體驗,同時成為大連社區的都會生活核心。大連新世界酒店隆重開業之後,我們將繼續努力,不斷提升服務質量,以具有新世界特色的管理文化以及優雅的酒店環境,致力於滿足商務及休閒顧客的各種需求,全力迎接旅遊旺季的到來和「夏季達沃斯」論壇等大型活動在大連的成功舉辦,為大連市旅遊業的蓬勃發展和城市形象的提升做出積極貢獻。” 

由大連新世界酒店發起,大連市旅遊局,大連市攝影協會,大連市少年宮等聯合協辦的「美麗大連·新世界」杯攝影繪畫大賽,獲獎者也應邀參加了開幕慶典並現場接受了特約貴賓的頒獎。作為此次活動的贊助商,酒店總經理葛伯麟先生表示:「大連新世界酒店希望通過舉辦此次『美麗大連·新世界杯』攝影繪畫大賽,將人性化的關懷延伸至對社區公益的熱誠,同時也希望藉此次活動,積極鼓勵參與者發現和體會大連的城市魅力,為城市創造更高價值。” 

大連新世界酒店自2009年3月份試營業以來,以其優雅的環境和陸續推出的各項特色餐飲、會議、婚慶服務,已經受到許多往來賓客和當地社區的好評。值得一提的是其最新開放的健身中心,其具有夢幻色彩的橢圓型泳池,不僅是五星級酒店中最大的室內泳池之一,更擁有獨一無二的透明採光穹頂,清澈池水,搭配最高水準的康體設施及專業教練;泳池旁的池畔廊並提供蔬果、沙拉及新鮮果汁等健康膳食,成爲商旅人士充電再出發的最佳享受。 

大連新世界酒店的正式營運,是新世界酒店集團爲大連帶來創新生活方式、營造多元文化的開始,無論對外來遊客還是本地居民而言,都是值得充滿期待的。「自今年3月試營業以來,我們得到了大連市相關政府部門、各位媒體朋友、商業合作夥伴及廣大賓客的熱誠支援,再此我謹代表大連新世界酒店的全體員工對大家的關注和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大連新世界酒店總經理葛伯麟先生表示:「通過我們的不斷努力,目前大連新世界酒店不但入住率節節升高,還屢獲業內殊榮,目前已獲得多項業內嘉獎,例如《商務獎勵旅行》的『最佳會議服務獎』;《新旅行》的『最佳酒店客房獎』等。未來,我們會一如既往、加倍努力,憑藉大連新世界酒店高品質的服務和一流的硬體設施,我們有信心成為大連市五星級酒店的典範以及商務新貴的首選。」 

大連新世界酒店是新世界酒店集團目前在中國內地運營的第六家新世界品牌酒店,憑藉內地、香港及亞洲地區管理人員多年來經營酒店的豐富經驗,新世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新世界品牌酒店迄今已經在中國及亞太區多個重點城市成功運營,其中包括北京、上海、瀋陽、武漢、西安、澳門及越南的胡志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