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06
20 七月

上海香港新世界大廈舉辦“網來世界盃”系列推廣活動

(2006年7月20日――上海)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國地產」或「本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917)於上海淮海中路的甲級寫字樓專案香港新世界大廈與都市客網站聯手合作,於6月30日至7月2日的世界盃期間在香港新世界大廈負一樓露天廣場舉辦了為期三天的「網來世界盃」都市客世界盃系列活動。

活動以6月30日的都市精英白領球隊3人制足球擂臺賽展開。該賽事在香港新世界大廈圓形下沉廣場劃出近250平方米的微型足球場上舉行,吸引了大廈辦公樓租戶荷蘭銀行隊、以及由香港新世界員工組成的明星隊等32支球隊的積極參與,讓白領們切身體驗了別具風格的網中足球運動。7月1日晚,大廈利用廣場內特有的電子大螢幕現場轉播了世界盃1/4決賽,並現場組織了世界盃明星隊背景牆拍照活動及競猜世界等遊戲活動,吸引了大批球迷和路人紛紛駐足觀看。

與世界盃足球賽近距離接觸外, 這個系列活動還安排了明星導演徐靜蕾於7月2日親臨上海香港新世界大廈商場,參加了都市客周年慶暨《夢想照進現實》首映影迷見面會,吸引了眾多媒體及影迷到場,將整個系列活動引入高潮,並得到了商場租戶的紛紛回應及好評。

活動合作方都市客網站 (www.metroer.com) 是由城市媒體界、文化界和IT界精英人士發起,是面向全國都市中央商務區上班族群的新興網站。由於網站概念的新穎,僅推出半年便達到日均流量30至60萬,訪問流覽人士超過6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