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4
26 五月

「新世界維港泳」及「飛躍新世界」榮膺「中國最佳公共關係案例大賽」兩項大獎閃耀大中華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股份代號:17.HK)旗下兩項矚目項目「新世界維港泳」及「飛躍新世界」可持續發展社區計劃於第十一屆「中國最佳公共關係案例大賽」中,分別奪取「文化體育活動與公共關係類」銀獎及「企業社會責任類」銀獎,成功躋身大中華舞台,並為集團的公關推廣策略予以肯定。

「新世界維港泳」自2011年復辦至今,已成功走向世界,將港人引以為傲的維多利亞港及甚具本土特色的維港泳展現於國際層面,新世界發展透過一系列周密公關推廣,吸引公眾,甚至海外媒體關注,成為矚目的國際體壇盛事。

新世界集團重視社會各階層人士的平等機會,推出的「飛躍新世界」持續發展社區計劃,透過專業運動栽培資源缺乏的青少年,培育他們不屈不撓的精神。計劃通過不同宣傳渠道及相關持份者的影響力,加強各界對計劃以至缺乏資源社群的關注。

「中國最佳公關案例大賽」由中國國際公共關係協會(CIPRA)主辦,每兩年舉辦一次,作為對機構的公共關係實務進行研究、總結和影響力的評價,旨在表彰在國際和中國產生深遠影響的公共關係事件、品牌和人物,是目前中國最具權威的公共關係評選大賽之一,評審委員會由內地著名公共關係專家、學者及媒體資深人士組成。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植根香港,為本港大型綜合企業集團。集團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現為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截至2013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547億港元。

集團的四大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酒店、基建和服務,以及百貨。截至2013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1.3%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7%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