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3
6 五月

「新世界籃球飛躍計劃」五區籃球聯賽 體現年輕學員堅毅不屈的運動員精神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或「集團」;股份代號:17.HK)的「飛躍新世界」可持續發展社區計劃於2013年4月27日為「新世界籃球飛躍計劃」近百名學員舉辦了一場精彩的五區籃球聯賽,作為籃球計劃第一階段培訓的結業禮,集團執行董事兼聯席總經理陳觀展更親身落場與學員作籃球交流。

當日來自天水圍、葵青、東涌、觀塘及深水埗五區的近百名學員及教練齊集體育館,賽事分為男、女子組,各區均派出精英學員互相較量球技,實踐和發揮過去四個月在培訓所學到的籃球技巧與要訣,施展渾身解數,充份表現他們的團隊及體育精神,而未有出賽的學員亦組成啦啦隊為隊友打氣。

集團執行董事兼聯席總經理陳觀展表示很欣賞學員堅毅不屈的運動員精神,亦達到「飛躍新世界」計劃以培訓學員勇於克服困難的目標。他更親身落場,並率領新世界集團籃球隊隊員及「飛躍新世界」師友同事,與學員合作參加競技遊戲。

「新世界籃球飛躍計劃」學員自今年一月起接受每星期兩次的嚴格訓練,不少學員初時對籃球一竅不通,經過一番苦功後大大增進了控球及射籃技巧。當中具潛質及熱愛打籃球的學員將於本年七月進入第二階段,繼續接受長期的免費籃球訓練,並藉此磨練他們的鬥志及培育他們的團隊合作精神。

「飛躍新世界」可持續發展社區計劃以激勵缺乏資源的青少年、改善社會流動為目標,為基層青少年免費提供最少五年的游泳或籃球培訓,更集合集團同事成為學員的師友,幫助他們建立正面人生觀。「飛躍新世界」的計劃詳情可參閱網頁﹕www.nwspringboard.com.hk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股份代號:17.HK)植根香港,為本港大型綜合企業集團。集團於1970年成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現為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團資產總值合共3,110億港元。

在過去40多年,集團的主要業務由物業發展,擴展至四大核心業務:物業、基建、服務及百貨。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團擁有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59.HK)約61%實際權益、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17.HK)約69.8%以及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5.HK)約72.3%的實際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