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06
5 十二月

「新世界·無國界」愛心義賣 – 為危難中的人群送上愛心及喜樂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17﹞一向致力幫助有需要人士,更渴望在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及新年為世界各地處於危難中的人群送上愛心及喜樂。 

新世界集團旗下三家酒店,包括香港君悅酒店、萬麗海景酒店及九龍萬麗酒店,全力支持無國界醫生的救援行動,並將於2006年12月6日至2007年1月15日在酒店大堂禮品店舉行「新世界·無國界」愛心義賣,售賣無國界醫生的匙扣布偶。布偶共四款,包括包括醫生、外科醫生、護士及後勤人員,全都代表著無國界醫生前線志願人員的工作。顧客只需捐出港幣50元,即可獲得布偶一個;捐款港幣100元可獲兩個,如此類推。所有捐款均會用於協助無國界醫生的國際醫療人道救援工作,為受天災、戰爭、疫症影響的病人提供緊急醫療援助。 

將這些可愛的無國界醫生匙扣布偶作為聖誕及新年禮物,不單能為你的親友帶來歡樂,更能同時為世界上有需要的人士送上希望和溫暖。 

「新世界·無國界」愛心義賣將於以下地點舉行︰ 

香港君悅酒店 酒店大堂商店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一號
電話︰2588 1234 內線 7901 
營業時間︰上午8時正至晚上8時30分 

萬麗海景酒店 禮品店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一號
電話︰2802 8888 
營業時間︰上午7時正至晚上10時正 

九龍萬麗酒店 禮品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2號
電話︰2734 6748 
營業時間︰上午7時正至晚上10時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