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14 二月

「創建社區關懷日2011」 與精神病康復者迎新歲

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新創建集團」;香港股份代號:659)為慶祝上市掛牌八周年紀念,特意把2011年2月12日訂為「創建社區關懷日2011」。適逢農曆新春,集團總辦事處及七間成員公司逾130 名管理層及員工,到訪明愛賽馬會荔景社會服務中心,為一眾精神病康復者送上暖衣及親手摺製的紙鶴,共慶新年。

紙鶴有祝福及祈願的意思,新創建集團上市掛牌八周年紀念的慶祝儀式亦以此為主題。集團執行董事曾蔭培、林煒瀚、張展翔及杜家駒共同把紙鶴掛在精心設計的祝福樹上,除了祝願集團業務茁壯成長、蒸蒸日上外,亦寓意為一眾精神病康復者及集團員工送上祝福。

新創建集團執行董事兼「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主席曾蔭培致辭時表示,雖然集團去年出售了部份附屬公司令員工總人數減少,但集團堅持一如以往舉辦創建社區關懷日」,希望總辦事處和成員公司的同事齊心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積極回應社會需要。

集團上下員工在活動前利用循環物資親手摺製逾2,000隻紙鶴,為中心舍友送上祝福之餘,亦可裝飾院舍。此外,集團亦贈送逾600件暖衣予中心舍友及與舍友共同製作紙鶴、十字鏽、曲奇及種植盆栽,共度一個溫暖窩心的上午。歡樂之餘,集團亦不忘保護環境,為是次活動購買碳排放額作出抵銷,以達致碳中和」的目標。

新創建集團已連續第六年舉辦「創建社區關懷日」,每年以別具意義的社會服務取代酒會,慶祝集團掛牌上市周年紀念,期望把關愛帶給社會的弱勢社群,體現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