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9
11 七月

K11 ATELIER King's Road 成為港島東新地標 重新定義工作空間的設計、宗旨及文化

K11 集團 ─ 一家由文化企業家鄭志剛創辦、以結合藝術與商業為基礎、商業及住宅房地產項目遍佈大中華地區及全球的多方位文化企業,今天宣佈其最新的發展項目— K11 ATELIER King’s Road 比預期提早四星期取得入伙紙,並將於2019年底交付使用。此多用途甲級寫字樓座落港島東核心地段,地理位置優越,項目樓高22層,總樓面面積達440,000平方呎。

K11 ATELIER King’s Road擁有便捷的交通網絡,毗鄰鰂魚涌港鐵站與中環灣仔繞道,緊扣香港每個角落,並為著重創意、講究工作與生活平衡的新一代人才提供一個富啟發性的辦公環境。

此項目為近期港島最備受市場矚目的商業地標之一,並獲得來自中環和港島東、享負盛名的國際企業及世界知名品牌的青睞。預租樓面面積目前已超過220,000平方呎,當中的主要租戶更為財富500強的跨國媒體公司,將佔用項目的9層樓面。項目租金表現理想,現時每平方呎租金接近60元。

K11創辦人及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執行副主席鄭志剛博士表示: 「我們很高興將緃向創意城市 (Vertical Creative City) 的概念首次引入港島東,並將藝術、人文及自然三大元素融合成一個環環相扣的生態圈,致力為新一代人才重新定義現代的工作空間。這個嶄新的概念將重新定義工作空間的設計、宗旨及文化,凝聚一群企業家、顛覆者及具創意思維的人才。能夠推出這個全球第一幢在各項綠色建築標準認證中取得最高等級的辦公大樓,把可持續發展的概念注入在工作空間中,我們亦與有榮焉。」

K11 ATELIER King’s Road亦致力於改善租戶的環境及提升其身心靈健康,項目是全球首幢取得《WELL建築標準TM》鉑金級別預認證、香港綠建環評 - 暫定鉑金級及《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LEED®」)鉑金級預認證等最高級別的認證的建築。大樓內更設有超過40 項可持續發展及提升租戶健康的措施,除了確保室內的供水及空氣質素高於世界衛生組織的標準,更為租戶提供各種健身設施、健康的飲食選項以至個人成長及慢活的消閒活動。租戶亦可參與 K11 ATELIER ACADEMY 的課程。學院提供形形色色的課程,涵蓋身心健康、藝文創意、持續創新以及提升突圍等相關主題。租戶亦可簽署《可持續租賃約章》,參考約章就可持續發展的裝置及運作提供的指引,以及 WELL™ 及 LEED® 室內設計認證清單、智能電量計及能源效益等指引。

隨著K11 ATELIER在香港的Victoria Dockside,以及上海及廣州項目的落成,K11 ATELIER King’s Road已是K11辦公大樓系列中的第四個項目。而這個令人耳目一新的工作空間概念將於未來數年擴展至北京、寧波、深圳、天津及武漢等城市。 K11 ATELIER現時在中國一共有1,200萬平方呎的甲級寫字樓樓面面積,並會繼續致力推動創新的文化,及為人們帶來更可持續發展、更優越的辦公空間。

有關K11 ATELIER King’s Road的最新消息,請瀏覽

https://www.k11atelier.com/hk/king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