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21
1 二月

K11及新世界發展於MIPIM Asia Awards 2020榮獲四項大獎

K11集團欣然宣布,K11 MUSEA、K11 ATELIER King’s Road和新世界發展旗下的Victoria Dockside,於享譽全球的房地產獎項、有「亞太區房地產奧斯卡」之稱的「MIPIM Asia Awards 2020」中奪得四項大獎。

當中,K11 MUSEA榮獲「最佳零售發展項目金獎」,K11 ATELIER King’s Road獲得兩個獎項,包括「最佳綠色項目金獎」及「最佳辦公室項目銀獎」。而Victoria Dockside則獲得「最佳綜合型發展項目銀獎」。

K11集團創辦人鄭志剛表示:「我很高興看到集團旗下的標誌性項目獲得享負盛名的國際獎項認可,這是對我們項目的莫大肯定,亦成為我們繼續策劃獨特、創新及富啓發性的項目與體驗,為顧客、租戶,以致社會創造共享價值的一大動力。」

他續道:「可持續發展將引領房地產行業的未來,而新世界及K11定必一直帶領綠色建築及設計的發展,達至新世界2030可持續發展願景設下的目標,將碳排放強度減少50%。」

自2007年起,MIPIM Asia Awards表揚整個亞太區最卓越及創新的房地產項目。在芸芸110個來自十多個國家及地區的參選項目中,K11及新世界發展合共奪得四項大獎,亦是獲獎最多的項目團隊。

有關獎項資訊及得獎名單請瀏覽: 

https://awards.mipim-asia.com/mipimasiaawards2020/en/page/ranked-wi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