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15 十一月

Grissini意大利餐廳精選白松露美饌

香港君悅酒店Grissini意大利餐廳由即日起呈獻來自意大利西北部Alba的珍貴白松露菌,讓一眾老饕細賞意大利傳統的時令佳餚。

白松露盛產於10月至12月,當中以出產自意大利 Piedmont Alba 區的最優質矜貴。白松露貴為美饌中的瑰寶,其獨特而帶土木及蒜香的芬芳更為人津津樂道。以簡單精緻的經典意大利菜式配襯,更能凸顯白松露濃郁而獨特的香味。

來自 Piedmont 的主廚 Chef Andrea 親自設計白松露菜譜。推介菜式包括「蛋黃醬芝士火鍋醬配刺菜薊餅」、「芝士牛仔汁意大利飯」及「烤鴿胸及慢煮鴨腿伴薯仔韮菜批」。

為擁有更完美的餐膳體驗,可選擇品酒師 Christophe Orlarei 特別挑選的意大利地區或 Piedmont 的葡萄酒配對精選菜式。

白松露菜式於午餐及晚餐時段供應。服務員將於奉上菜餚時為客人即場磨片。

Grissini 意大利餐廳位於香港港灣道一號香港君悅酒店二樓。

訂座請致電 2584 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