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2
11 六月

GRISSINI意大利餐廳推出夏日黑松露特色菜單

香港君悅酒店的GRISSINI意大利餐廳於七月份選用來自翁布里亞(Umbria)的黑松露,推出特色夏日菜單。

被譽為黑鑽石的黑松露向來是一眾世界頂級廚師及老饕趨之若鶩的珍貴食材。GRISSINI意大利餐廳總廚Andrea Fraire今夏設計出共有七道菜式的特色菜單,務求將黑松露撲鼻的香氣及濃郁的味道以最佳的方法展現人前。精選菜式包括︰生牛肉薄片配柏馬森芝士及夏日黑松露、自製薯仔粉伴芝士、意大利青瓜花及夏日黑松露、自製蛋黃意粉配夏日黑松露及柏馬森芝士

位於意大利的翁布里亞(Umbria)擁有理想的天然環境,有利松露生長,故此向以出產優質的松露享負盛名。珍貴的夏日黑松露只有短暫收成期,其獨特的香甜土木氣味及豐富的味道亦與其他松露品種有所不同。

夏日黑松露菜式於午餐及晚餐時段供應。

GRISSINI 意大利餐廳午餐時段為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星期六休息);晚餐時段為晚上7時至10時30分(星期六晚上6時30分至10時30分)。

訂座請致電 +852 2584 7722或作網上訂位︰www.hongkong.grand.hyattrestaurants.com

GRISSINI 意大利餐廳位於香港港灣道一號香港君悅酒店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