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25 八月

Andrea Fraire Grissini意大利餐廳新任主廚

香港君悅酒店欣喜的委任Chef Andrea Fraire為Grissini意大利餐廳的主廚。Chef Andrea於意大利Piedmont的Vicoforte出生,培養出他對美食的喜好,亦非常享受正宗意大利佳餚。

Chef Andrea在他少年時期已曾經在數間米芝蓮三星餐廳工作,餐廳包括有Thomas Keller在三藩市的 French Laundry 和 Juan Marie Arzak 知名的 Arzak。後來,Chef Andrea返回他的家鄉意大利,在此期間他在Piedmont的餐廳實習。Piedmont可說是全球Artisan酒與食品的發源地。於托斯卡納時,他與Chef Mattia Mana工作,現在,ChefAndrea帶著他深厚的經驗來到了香港,在此分享他對意大利美食的了解和熱愛。

身為總廚的Chef Andrea,為Grissini設計了美味的菜單,與食客分享他獨特的廚藝,他特別的菜色包括有:地中海大紅蝦通粉配青瓜及蕃紅花和車厘茄海鮮意大利飯。 
 

Grissini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五   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及晚上7時至10時30分
星期六   晚上6時30分至10時30分

訂座電話:2584 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