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新聞稿
2016
29 七月

200名應徵者中選出1名 新世界2016見習行政人員精英雲集 創新甄選過程 展開一段工匠藝術之旅

新世界集團於7月15日舉行了一場隆重的2016見習行政人員及暑期實習生計劃開幕典禮,所有管理層包括執行副主席兼聯席總經理鄭志剛先生均有出席,可見集團對見習行政人員及暑期實習生們的重視。今年,集團推陳出新,利用了社交媒體物色具備無限創意的young Artisans。今年的10 位見習行政人員是從2,000多位候選人挑選出來的精英,意味著我們每200位只挑選了1位成為新世界今年的見習行政人員!

我們今年也與多間海外大學合作招收實習生,當中包括Columbia 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King’s College London(倫敦國王學院),清華大學。今年, 我們不僅從香港,而是從世界各地,包括台灣,馬來西亞,加拿大,美國,英國,印度,斯里蘭卡和中國内地挑選精英成爲新世界的artisans!

見習行政人員甄選過程 - Artisans Blast

除傳統招聘程序外,我們亦新增具創意的招聘方式,申請人將創意作品上載至Facebook專頁,十位獲選的申請者可於集團旗下的服務式住宅或酒店入住一晚。在一日一夜的旅途中,參加者透過拉花藝術工作坊、參觀Eight Kwai Fong、聆聽當中工藝收藏品的故事,以及他們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啟發,感受了工匠之旅當中的靈魂。十位參加者更有機會將自己兩天以來的體驗,規劃理想的Artisanal Living,並向評審團作簡報。2位本年度的見習行政人員正正由Artisans Blast 這個創新旅程揀選出來。

實習生甄選過程 - Artisans Go! & Artisans Hunt

本年度新世界實習生的甄選過程亦見創新,申請者需走進商場包括K11 及D.PARK愉景新城深入親自體驗並要接受任務即席就題目準備,向商場管理層滙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