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2
13 二月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為Chartis Cup 2012 大會指定贊助酒店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獲選為Chartis Cup 2012大會指定贊助酒店。酒店為世界頂尖欖球隊伍提供優質舒適的住宿體驗、中西餐飲美食,以及作為他們舉辦各項活動的首選場地。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總經理哈德森表示:「對於是次贊助,我們感到非常榮幸及興奮。於酒店而言,實為一次難能可得的機會,可為各世界級欖球球員提供優越的住宿及一流的服務。」

英超冠軍 Saracens 今夏將首度亮相香江,於 Chartis Cup 迎戰球星如雲的Asia Pacific Barbarians(APB)。已承諾強陣出擊的Saracens,強勁對手包括2011年欖球世界杯冠軍隊成員梅利亞拿。

Saracens主席韋雷表示:「我們相當期待在港較量的機會。Saracens自1876年起奠基於倫敦北部,我們熱切希望把球隊及其熱情帶至世界每一角落。」

韋基斯禾夫於2012年2月10月與三位APB球星艾爾、布雷和普爾出席在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的記者會。Saracens的其餘國手包括迪高克(南非)、基爾(威爾斯)、尼艾圖(意大利)、韋尼斯(美國)、泰卡基寶和拉杜胡(斐濟)。

Saracens欖球總監麥哥表示:「有賴每年的國際七人賽,香港在欖球世界舉世知名。獲邀與強橫的APB作15人對壘,對己隊與有榮焉,我們嚴陣以待。」

獲得香港欖總支持的Chartis Cup,於6月9日在香港大球場上演。

Chartis及比賽籌辦方承諾,收益會撥捐泰國詩琳通公主殿下皇家工程辦公室,修復去年受水災破壞的學校,幫助貧窮學童上學。

APB 主席菲普斯表示:「難得 Saracens 這種頂級球隊遠渡重洋參加 Chartis Cup,我們感到雀躍。即使對手是英超盟主,我們亦會與Chartis打造一支旗鼓相當的球隊,為慈善全力拼搏。」

Chartis Insurance Asia-Pacific 主席及營業部總監穆艾安先生指香港球迷將大飽眼福:「Saracens 是享譽世界球壇的勁旅,陣中強手如林。面對勁敵到訪,APB亦不會怠慢。」

「我們在享受球賽之餘,不應忽視此賽的慈善性質,Chartis集團及全球員工一向為善最樂。」

「Chartis Cup將再次為扶貧助弱籌募善款,我呼籲大家積極支持,彰顯香港欖球界聞名的慷慨解囊精神。」

首屆Chartis Cup去年六月在港會舉行,收益及募捐所得逾5萬美元,捐贈予日本地震和海嘯受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