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查詢

電郵: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團新聞
2011
28 十一月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首發iPhone應用程式

屢獲殊榮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簡稱「會展中心」﹞藉着2011年11月25日成立23 周年的大日子宣佈隆重推出全新免費HKCEC iPhone應用程式。HKCEC應用程式設計簡便易用,會展中心全面資訊一目了然。HKCEC應用程式設有英語,繁體及簡體三個介面,iPhone用戶現在可到iTunes App Store輸入「HKCEC」或「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或只需用iPhone讀取QR碼,便可直接接連iTunes App Store內HKCEC應用程式下載頁面。

HKCEC應用程式主要功能「活動日誌」展示在會展中心舉行的展覽、會議和文娛活動。用戶亦可利用搜尋器輸入日期、性質或關鍵詞搜索在會展中心舉行的相關活動,此外,用戶可即時把活動資訊加到手機的行事曆,提醒活動舉行日期。這項功能同時為會展中心活動主辦機構提供一個額外免費宣傳途徑。

海外訪客前來會展中心可使用「抵達會展」功能得悉從香港國際機場或其他主要交通要點前往會展中心的方法。

用戶還可在HKCEC應用程式內的「餐飲服務」查閱會展中心內餐廳的介紹,並特別設有位置圖清楚顯示餐廳所在之處,方便用戶預先選擇喜愛的餐廳。HKCEC應用程式亦設有「特別通告」功能,用戶可即時收到會展中心發岀最新有關活動或服務的通告。其他實用功能還包括「場地設施」、「關於會展」、「工具」、「旅港錦囊」和「聯繫我們」,全以新穎圖案作為標號,方便搜尋。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會展管理公司」)副董事總經理梅李玉霞女士表示:「我們感到非常自豪和興奮能為會展中心的用戶和訪客提供這嶄新iPhone應用程式,成為亞太地區率先提供此項服務的展覽及會議場地之一。HKCEC應用程式讓我們的用戶和訪客隨時隨地掌握會展中心和活動資訊。這項全新服務亦顯示會展管理公司持續不斷提升服務的承諾,並緊貼香港以至全球智能手機用戶數目不斷上升的趨勢。」

HKCEC Android應用程式現正製作中,並將於短期內推出。